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现在是怎样?

刚刚收到关于bomba MUT 庆公炎的 msg,
是在某个人的家过夜然后一起明天去bukit cahaya吃风。
我很想要去!
很想接近大自然!
很想要陪他们!可是,
好像配合不到戏剧班的 feel。
“副组长!”我最近在想:我有资格用这个名称吗?
感觉上好像没资格列!><
but, 我知道当了这么大的角色,
就应该牺牲掉某些东西,
BOMBA, 对不起,
我必须离开,我不能分成两断,
我也尽量找时间参与你们!
TAEKWONDO, 我也想说声对不起,
至从去年,我没告诉你们原应就退出了,
而且每次碰到你们的时候连一声“Hi"都不知道应不因该说,
那天BOMBA MUT 的时候你们因该是吓到嘛!
你们看到我穿着BOMBA衣还开开心心带你们到座位应该很奇怪吧!
那时我看你们表情给我的感觉是:“他不是 阿John 吗?为什么在kadet bomba的?难道那一整年他都在bomba吗?他背叛我们!背叛taekwondo! Pengkianat!"
那时你们一边笑着,一边问我为什么在这里,
我觉得,你们可以不用假装笑,可以直接一脚踢过来。
我成任我不负责任!我错了!不过,
你们肯原谅我吗?因为.......
我很想回来!!!
我很想念training!!!
很想念Demo!!!><
很想念跑六圈!!!
不过,这个好像只能在form5 得空时做得到==
总而言之,我只须要一次的机会!
Just One More Chance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