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我....我....就是这样咯!~ ==



咳~本人表达能力差到~!><
本人打字时很难因为华语差,
讲话时用不着深奥的形容词,
唱歌标不到高音,
跳舞达不到水准,
弹吉它只有那几首,
看来只有画画最行了~

别人开始看这幅画时,以为里面的男生压力大,
正要找解压方式。
这答案可错了~

这幅画,里面的男生其实在想办法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but 那些心声被锁头锁住了,
倒置说不出话来,
倒置周围的人不了解

所以呢,看来我只能用画画方式去“讲话”,
那,我画画多过在这里打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