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Ooops!!!~~~~

最近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
那就是 KNS.....!
这几天的嘴巴狠毒。
不知不解中hurt到不少人,
看来,嘴巴的确是一个引起战争的武器。

凯雯,对不起。
我本来只是想开完笑罢了,
可是忘了站在你的立场过滤这番笑话。

伟芯,对不起。
你所说的,都是对的。
我会不耐烦,是因为你所说的,
我都听过很多遍,想过几万回,也正在改进着。
也对不起当时来我班的时候,我叫你住嘴。

Lisa,对不起。
不能完成理想中的过夜内训营,
是因为有我这么peh~的营长。
您来找本人时,本人不但没积极地敲醒自己,反而睡得想个猪八戒。

我想,居然我的嘴巴那么毒,
打不如,少用它会比较好吧?
少表达自己,少hurt人家。
看来我真的只好做 “振宁”了。(振动的宁静声)~~~~~

大家准备好吧!“振宁”就要出现了。 ^^
ps:我只会讲工事,任何话题都不讲了

2 comments:

  1. 偶尔我也会这样 所以要使用圣经教导:以爱心教导人 我还在学着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2. :) 其实没什么啦~不用放在心中。
    我没生气,那是真的。
    只是有点不喜欢人家这样说而已。
    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