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我来到了厦门


2014年5月24日   雨    0307

非常抱歉
来了这么久
现在才开始打blog
理由是中国不能上youtube,fb,blogger
等等.......
现在终于可以上了
因为跟同班同学拿到了vpn
感恩~

这里的天气还蛮冷的
感觉就像云顶一样
晚上呢也很难看到星星
因为这里经常会被雾遮盖
不过不是每天都这样啦~
有时还是可以看到的

这里的食物........
哈哈~
吃不惯
是重口味了一点
连传说中最便宜的食堂
在这里也是传说中卖最咸的食物
去了第一次就没有第二次了
再靠近再便宜也好
我死都不会去食堂吃
宁愿被毒死都不愿被咸死
不过还好senior有介绍
附近有一间饭店买的的食物是比较像样的
他们卖的是马来西亚人会吃的食物
比如炒kangkung啊~小白菜~茄子~ku lu yok~当然还有超好吃又便宜又大方的Oa jin !!!
(才15块人民币而已)
感谢senior~
不过我们已经吃到怕了
尤其是每天都叫的Oa jin

Ok啦~
其实我打这个blog的原因
是要诉苦发泄啦
发泄什么呢?
发泄........
我对房友们的不满
他们太懒惰,又不卫生了!!
妈的!
我们客厅的桌子
没有半天是干净,要不然整洁的!
烟吸了又不丢进垃圾桶啦
每只烟头丢进杯面泡汤后又不去打理啦
一张桌子就有两三杯放在那边show off
好像要拿来做display这样~
不舍得丢啊?
还有啊
Hair wax、hair spray 还有 hair clay
你们是想把它们当早餐吃是不是?
干嘛放在客厅桌上呢?
妈的!!!
你们他妈的用过了的tissue
不管是用来打飞机还是擤鼻涕
用了请麻烦你们直接把它丢进垃圾桶啦
放在桌上做啥?
还要我帮你们清理!!?
很噁心啊!!!
厨房..........
一个大家一点都不想踏入的地方
那个basin......
你们可以吃了马上洗吗?
全部碗碟餐具堆在旁边像山这样是啥意思?
等kakak来洗啊?
你们可以长大吗?
有!我有看到你们洗!
你们是等到要用到餐具时候洗自己要用到的罢了
其他的就好像垃圾这样留在那边不管
我拜托你们啦~
洗完他幸苦一下很难吗?
我看这个状况看了一个礼拜终于看不顺眼了
结果就自己一口气洗完整座山
他妈的盘底已经生虫了
我不管双手的感受就直接把这些苍蝇宝宝用布抹掉
噁心死了
还可以看到他们在布面蠕动
Yuckkkkkkkk
还有!
你们的父母到底有没有教过你们
食物的残渣还有垃圾是不能丢进basin吗?
每次吃完东西就直接把残渣扫进basin
每次basin阻塞又不要负责去清通
等到basin积水的时候还diam diam没当成一会事
过后就由我去用手清理咯
噁心死啊
你们到底还有没有人性啊?
十八岁了还这样!
会不会丢脸啊?


“真的不明白他们,越喷越多,会越多女生喜欢吗?”
“是有够噁心的”
“我的房友们,未来的工程师”

妈的!
星期一的时候我开始分配值日工作
Mr Lee,
你还敢跟我讲“不用啊~这里很清洁啊~”
清洁个屁啊!
要不是我去清理的话你还会这样讲吗?
他妈的我在分配的时候
Asthon, 你在那边玩电话
你可以尊重一下我吗?
我知道你在家里也是这样对你妈的
可是这里不是你家啊!
独生子又怎么样?
很了不起是吗?

你们这些house mate
你们给我记住
被捉到去clubbing的话会马上被校方开除
这个命令已经下到很明了
你们却不管
还每个礼拜去一次
我到现在都在睁一眼闭一眼
如果你们再惹到我不爽的话
你们请小心一点
第二天整理行李的,可能就是你们。
请小心 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