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下一站,KU

今天,12pm 起来。
第一件想干的事就是...........
起脚踏车去Teluk Pulai的玩具飞机店!!!><

一过了港,下了天桥,马上迷路==.
我不断的转进转出,根本就不知道那间店的所在。
辛好问到一个好心修车人士,指路给我。
骑呀骑,太阳晒到菜酱,忍了一会儿,终于到达目的地!!!xD
迫不及待地冲进店,马上问老板:老板,你这边有没有卖4操控的直升机?
老板回答:没有,只有卖比较专业的6操控。(00)!!!
Argh~~!!!!我找这间店找了三个多月竟然找不到我要的东东!TT
不过,不用紧没有直升机,最少飞机也行。
老板说他店只有卖三种飞机,而且都是适合让初学者玩的。
听到了之后,我又有新的打算了,那就是储蓄到三百块买飞机。><
至于直升机呢,我还是玩戏剧班的吧!=)
三百块。。。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是rm20,用到来剩下rm10,需要30个星期才可买到。==
时间是有点慢长,不过!只要耐心存在,那30个星期肯定很快过的!
计划好了之后,就等多三十个星期吧!三十个星期后,我再回到来!
before骑回吧生,在99买了一瓶Blue berry+茶的饮料,味道有怪到~==

骑到天桥时,有种冲动想要去stadium看一看,反正我都5年多没去了。
去到哪里,简直无言......乞丐在公园到处睡觉、垃圾满地都是、马来人到处lepak、游乐场的公物烂到菜、连野狗都不想住这种地方。==
这里,不再是以前我小时候来的设备齐全,好跑又好玩的stadium了。T^T
我看,我还是回家吧。

回到了巴士总站,还不想酱快回家,就骑去The Store看一看有没有我要的直升机。
看了,结果没有。
去了The Store就去宠物店看一看蛇,和老板keng一keng,
没想到老板会讲hokkien和英语,不会讲华语,好奇怪的组合咧。
聊了一些恶心动物,我骑去河边看一看,因为从小就有很想自己跑到岸边抓螃蟹的习惯。
去到哪里,才发现在走动的是垃圾,不是螃蟹。而且河水是淡水(马来西亚没有淡水蟹)+臭到爆,不肯能会有螃蟹。
看河看到饱了之后,终于肯回家。

回到家就开facebook,聊庆功宴。
尽然晓俐的家可用来庆功?!好!!很好!!非常好!!!就这样决定。
虽然facebook是可以讨论东西的,不过我还是prefer面对面讨论。
so,我又骑脚车去晓俐的店讨论xD.
去到店,聊了食物,聊了父母问题,聊到地点.....聊到地点时,我又想扯待机了。xD
为了要让我更确定晓俐的家在哪里,然后避免让自己什么都不懂!!我就骑去晓俐家一趟,我才心服。xD
过大马路时非常刺激><。被别人honk的感觉爽到~~~xD
要到晓俐家时call给晓俐问门牌,88号。好漂亮的门牌呀~
好!确认了目的地,是时候回家了。
没想到要弯出去的时候就迷路了++.
弯来弯去,弯进balai polis,还好没有被palia xD
再从balai polis 弯到兴华,看到教会的弟兄。
看到弟兄,连一声招呼都不打(反正都跟他不熟)。
之后呢,终于方向感回来了,出到大马路了!yeah~
骑呀骑~骑到ahma家继续用facebook.

用到一半,tissue call来,问我能不能来KP载他回。
没办法,我就是这样扯待机,便答应去载他。
还没到他家时,我又有很想去Carefour看直升机的感觉,所以我载着他去Carefour一趟。
载人过大马路是很危险的,你不但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别人的也要付。
载着他的时候,想起以前pmr刚拿到脚车的我,连过马路都要下车端着脚车的小孩。
现在,我是不故一切就冲过马路的废才。xD
平平安安到了Carefour,看到打架鱼卖四块八一只,贵到爆!鱼店才买两块钱==
我、Tissue去到玩具部门看看有没有直升机,结果没有。
看东西看到闲了之后,直接载他回家。
载他回了,本人又想进回自己的家拖时间,打blog(也就是现在我在做的事)
现在是8点21分了,我看我还是回ahma家吃晚餐吧~

So!终结:我骑过去Bukit Tinggi、Teluk Pulai、Eng Ann、Batu Belah、Setia Alam、Bekerly、Bandar Baru。
现在只欠Klang Utama没去。
So,KU!找一天我就去你那边,去找住在KU的戏子扯待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