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无能

最近头脑一直会念着一句台词:Lord, help me lah!><.
Come on~我现在的状况很惨,生活大乱!
房间乱到爆、功课迟到烂、情绪空到菜。
每天一起床就不想上课,不想被任何一个人烦我功课。

刚从Tea-Time回来的心锝是很丰富,但复杂。
为什么会复杂呢?因为此人的思想变了。
所以搞到全部东西,包括计划全部都必须被塞进垃圾桶里。

haizz~开学了,好难适应学校生活。
看到别人交功课,自己感到无能、废材。
“为什么别人可以交功课,我不能”
答案很清楚
“因为当初年头你已经跌倒了却不赶快从起点站起来;学问无法从中间开始学起。”
答案都那么清楚了,为什么我还在这个地步?
两个字:懒惰
懒惰起床、懒惰做功课、懒惰讲话!
全部暴乱都来自于被小看的懒惰。
懒惰很容易被沉迷、勤力容易被淘汰。
说到懒惰,就会想起milky green红绿灯的那部戏,
对,没错,身为一位领导人(或者普通人)不能停,停了就很难继续。

现在学校不再像学校了,
这个地方不再是Bio, Chemis, Physic的学问之泉。
不是因为老师烂!是政府差!
全部问题来自政府!政府笨蛋!脑装草!
就是因为政府!我们必须花钱补习!
加重父母负担的,不就是他们吗?
加重压力的,也不就是他们吗?
学生被丢进神经病院,来源是......他们。

Lord, help me lah!
我真的很想关在家里现在,把自己跟全世界隔离着,什么都不管!
现在是4点32分,再过两个小时就要上课了,我看我还是回床睡觉吧。

2 comments:

  1. 喂 加油啦你 知道问题所在了 就要开始解决问题了 懒惰其实不是一种借口 我现在和你情况差不多 也是很惨了 共勉啦 :)
    Lord will help you if you help yourself first :)

    ReplyDelete
  2. 懒惰是一种罪 我也在试着改着
    只能不断祷告 寻求主帮助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