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暑假结束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阴天

7月26日暑假结束
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厦门
原因就是因为想大家了

宿舍离机场有一段距离
朋友都搭taxi回宿舍
而我拖着行李步行回宿舍
不,我不穷
我只是累了

路途中许多违法出租车叔叔和taxi都问我要去哪儿
要不要上车之类的问题
我都说“不用了,很近罢了”
就这样一直拖着行李箱
他们就一直在后面跟踪
试想我会突然改变主意吧

我承认我很喜欢搞孤僻
不想上taxi的原因,就是因为孤僻
当时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安静下来
边走边思考待会儿回到宿舍要干嘛
还有享受夜景
而不是一上车就被问“来自什么国家?”“去哪里?”“来中国干嘛?”
这些我回答到反感无数次的问题
No!
我现在只想一个人沉醉在自己的思考空间里
我想调节自己的心情现在
你们这些啰嗦的司机给我滚远一点!
就算行李再多再重
我都宁愿扛着回宿舍
----------------------------------------------------------------------

一回到宿舍才发现到flappy bird还没飞走
因为他要需要补考几颗模块
ok,never mind
我照旧搬去朋友家睡
睡到他补考完回到沙捞越去
我才搬回来睡

两个礼拜后flappy bird终于走了
这是我自从来到厦门最开心的事
从今开始,这间单位就是我的啦
一个人住好爽~
可是整栋楼只有我个人住是挺可怕的啦 x))

没想到......美好的时光不持久
才独居3个礼拜不到
我被逼搬去跟别人住了
原因是...........
我楼下的天花板漏水
所以我的单位必须挖开地板进行维修
==
好不容易才大扫除
厕所洗得干净到像天堂一样
没想到住不到3个礼拜就要搬走了
好衰啊~

哈哈.....我的人生就像一场笑话
任命吧
---------------------------------------------------

Bersih 4.0
只能用3M来形容
“Minta Maaf Malaysia”
对不起,我在国外无法出席这个历史性的聚会
想当年因为SPM错过Bersih 3.0之后就已对自己承诺:
“Bersih 4.0我一定要出席”
还以为Bersih都是在大选前几天才会举办
心里打了算盘,预计是2018年大选前才会举办多一次Bersih
没想到他妈的阿鸡哥得到2.6billion来自中东的捐款被wall street查到
之后众群的怒火与不服实在是压抑不了
直接在2015年的国庆日前展开Bersih 4.0
Walao Eh大家~等我一下啦
我还在中国咧 TT

哈哈哈
以目前的状况看起来
Bersih 5.0非办不可
我还是有机会参与的!

现在本人很期待9月16红衫军的到来
想想他们会有什么花样可以带给观众
之前的预告片我看了
感觉好像会很精彩一下~
听说会有一百万个人会出席
如果那一百万个拿瓦片敲自己的头的话
应该可以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国家带来新的面貌
欸~
这个idea听起来不错有没有
你们红衫军可以考虑这么做哦
这样外国人看了可能还会捐些钱给阿鸡哥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