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I x me anymore

本来呢,这几个星期是我以“anti-drama”为主题。很想把戏剧组的所有东东都抛走。
打算跑完了之后,直接关在家里pia PMR的我,被几位戏子在EngAnn举行的gathering吸引着。
对。他们聊明星话题都聊得有说有笑,全部都很开心。
除了我和其他的男生,为了不要被冷死,都在那里拼命找男生常讲的话题。
什么枪啊、剑呀、鬼呀都抛出来。
我们男生也很想参入她们的话题呀!可是,可惜的是,我们看再多的戏,但知道艺人的背景故事少得不比穷人的饭多。
这一天我过得不是很smooth,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直接跑掉,不想听他们聊了。
我很确定我不是为了要读书,
but 我可以确定,我是要避开他们。
每次一聊起副主长的话题我都会把耳朵关小一点。

不过,今天也是自我检讨的一天。
刚刚听文宗念出来所有麻雅营《最佳营员》漏了我一个,我想,我是不是太过背景了,是不是空气?Izzit that im too kalafe?
回到家,打开电视机,关掉声音,在心里面想:
Ok,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给别人的感觉是什么?别人看到我,会想起谁?我应该变成怎样的人?一个冷血无情的家伙,还是一个多管闲事的kns? 还是Dan lain-lain?
一个冷血无情的我......好呀!我变成酱,我就可以很容易发表意见,不用想太多。
一个多管闲事的kns.......我很需要呀!我不懂的,全部人都说该懂。我懂的,全部人都说不该懂。
Dan lain lain......?

ps: 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一个真正的保秘箱,the one that will keep its mouth shut for good 的保险箱。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不分享。勇宽?他已经漏出了一些些给别人知道了。文宗?不要,每次我很想发表的时候,他很像很pro酱,counter 我的意见。plus我不喜欢他跟小池讲戏剧班的点点滴滴。Tissue? 不用讲!风险太高了。欣营?好像不是时候。Lisa?虽然说,不管怎样,我重有一天是需要跟他讲的啦,but那一天最少需要十年时间。捷祺?感觉上好像有些事情发生在她身上,还是别烦她好了。

现在的状况不是我在分享,是别人扭转了我,弄得我找不回自己。




4 comments:

  1. 偶尔不需要太在乎别人的想法。
    偶尔分享你在想什么,别人才能帮到你。
    这是真的。不过如果你有自己能纾解的方式,
    那就照着去做吧。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啦~
    渲染我不熟,但我可以帮你吧~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吧,如果你愿意的话。。。

    ReplyDelete
  3. 我的记忆真的没有酱好....paiseh...虽然讲我忽略了你但至少我有当你是朋友.....counter你的意见是想让你或我学到跟多....有时真的不懂你内心的东西才拼命counter你.....让你想到跟多....我跟晓慈说的只是分享.....我可以跟你分享也可以跟入人分享.....我不管是跟谁分享....只要我的心情可以放得开就好了.....不要以为我counter你就讲我很pro我说话有时会很自信.....其实我还在学着爬罢了.....^^

    ReplyDelete
  4. 你这只笨蛋+想飞的猪~
    我有讲有事发生在我身上meh?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