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有点"难"来表达.......

咳, 我成任, LL说得没错,
我的表达方式很弱,
即使是"说"比较细腻的东西都有问题.

我太讨厌自己酱了,
就连现在我在打blog都遇到表达的问题,
(说实话 ,我能表达的在这里只有10%)

well, 表达方试弱的我, 最心痛的就是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了.
就算表达出了,
也什么人了解啦! (所以恭喜那些了解我想表达什么的人, 你们是独特的!)

我曾经跟我喜欢的人同台,
刚好我们是男女主角,
刚好又有爱情戏份,
想趁在那短短的五分钟爱情戏份其间 , 透过表演方式表达出来.
结果呢 , 才发现自己是在ss多过表达.
So, 发泄了, 自己爽了.
but ,重点是,
观众get不到, 其他演员catch不到, 她.....feel不到.

你们知道我节巴, 咬齿不清, 就连跟5岁小孩子解释为什么1+1=2 都有问题很难过日子吗?
"默契", 我很希望这"心灵的感应,无言的约定"是real的,
也很希望real在我与大家之间.
这年是我第一次 最count on默契了,
因为只有透过它, 别人才会get得到.

我不清楚此人接st. john的戏, 是不是个好事,
but 无论如何,在还没even出剧本之前,
我想先对演员们说sorry,
sorry我表达能力差, 你们应该很难了解我要你们要观众get 到的东西吧.
也要sorry我戏剧班的每一位, 我知道我在黑板前很尽量地跟大家介绍戏时,
听了我像一辆电单车经过的声音 , 很background的声音后,
问号还是在头上飘着.

我的"line"跟大家的太不同了,
希望这次, 我能透过st. john的戏express 出那剩余的90%. (也调一调自己的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