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还蛮不错的咯~



考试拿到两个G..........也就是GG的意思=Good game!
没错!就是good game!

哇~人生中第一次拿fail给父母看
他们都已经被吓到半条命了,
那如果我拿上次零分的考卷给他们看
他们不就被吓死了?(这个IDEA 不错哦~)

家长日那天父母没来拿成绩册,因为出国,
他们根本都不懂当天有家长日。
不过他们一直问:你的成绩册几时拿到?怎么这样久的?
在家里这样不用紧,
在学校,级任老师也一直念。
他们一直念一直念,念个不停。
我就一直回答:不懂。
一直回答,一直回答。

本来可以不要被他们发现到的,
可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日早上......
(海天楼酒家,家人聚在一起(本人在教会)吃点心)
老爸:朱文丽(我堂妹)呀,你知道几时拿成绩册吗?
文丽:上个星期就拿了呀~
老爸:哈?振宁又说还没有派的?
文丽:上个星期是家长日哦,你没有帮他拿咩?
老爸:.........(筷子夹着的鱼丸被夹成两半)

哈哈!就这样,我一回到家,他们第一句就问
爸&妈:你几时才拿成绩册啊?
我:er.......明天==(我投降了~)
haizz............

第二天,星期一
周会时没有睡到,一点都睡不到。
等下家长来,最好不要进我班。
结果一整天都看不到他们的人影,
我以为他们不会来了。
没想到一回到家,成绩册既然在桌上!
har........?
他奶奶的级任老师!
家长来了不叫我一起出来,
一定是在我背后讲很多坏话,
是也不是都讲(反正我都不在)。
更欠打的是,
她还叫我父母骂我
“you all must scold him!"
@#$%^&*&^%%!!!

什么老师来的?
我很坏咩?
我有骂粗口咩?
我有时常不在班上咩?
别人上课时出来打篮球你就不讲啦?
我出来做东西,搬东西,还东西你就讲啦?
事情搞不清楚就讲人家!
PUI!!!!!

更更更欠打的是,
星期二,放学。
她还问我:Zheng ning, you got get scold or not?
我装傻(你知道我装傻最厉害的啦)说:get scold? (心里话:get scold!!!? WTF!?why should I kena scold?)
我还以为她怕我被父母骂到太够力才关心我的,
没想到从她口中飘出一句:I told your parents to scold you,they didn't scold ah?
BOOOM!!!!!
Ok!这位老师!你会不会当家长的?
随便随便就骂人,有没有脑?
她继续问:Why they didnt scold you ah?
我:er.....dunno.(心里话:WTF!骂菜呀?我家长可不是狗咯!叫骂就骂!他们才不像你这样tidak rational咯!他们会boleh berfikir berdasarkan alasan dan bukti yang nyata dan dapat mengambil tindakan berdasarkan pertimbangan yang wajar 咯!)
她看我傻傻这样的,打算不问了。

我也很吓到,
拿到成绩册的那晚,
他们只是叫我下来,
坐在沙发,
看着这张纸。
然后说:
我年头没有去补习才会这样啊~
课外活动太active就会这样啊~
上课每次睡觉啊~等等.....
不过,after 他们听我explain”不是完全课外活动的错“时,
他们的火气渐渐减少了,也开始听我说了xD

我说:第一,老师差。你知道我们的英语老师,Mr Chew,讲话不清不楚,比周杰伦高超,每次在黑板写”do exercise 3.2 pass up today“是他的教书方式,加上他本来是体育老师,你觉得他有资格当语文老师?还有我们的国语老师,Pn.Salina, 他的名字叫Salina是有原因的,厉害salin(生孩子)咯~她从一月生,生到7月才回来学校教书,而且1月到7月没有代课老师教课,学菜呀?还有!我的Add maths 会这样差,也是因为她在一月就没收我的Add Maths书,没收后马上去生kinna,我读菜呀?

第二:我的桌子每次不见。我从年头到现在都坐在最后一排。做最后不用紧,我还是坐多出来的那一位,每次早上来班的时候一定是我的桌子不见,因为下午班人少,觉得太多桌子很碍脚。不只下午班,最pekcek的是Unit Beruniform,把班上的桌椅排回去的时后往往都会忘掉我的位子,还本人每次星期一要拖时间找回来。

第三:为什么坐在老师前面那排的人,这样吵,老师也不管,还跟他们聊起来话题来的啊?不用教书了咯~

父母听了我解释再多还是要给我惩罚
所以,拿到两颗fail的惩罚是什么?
马上去补习,不能留校做东西,电脑不能动,午觉只限于15分钟,12前就得上床。
我觉得这些惩罚跟本就不是惩罚啊~
这比较像一条改进我人生的道路。

所以,总结:
你会很少看到我骑脚车了
也很少看到我留校
青春痘会越来越多
声音Peh~掉因为吃太多榴莲
最近有很多演出都不能去看

最后,我还是要骂级任老师一句:SHIT YOU~

2 comments:

  1. OMG, ZHENG NING! THIS POST IS DAMN FUNNY! BTW, I found your blog from Shiau Lie's blog. :) Walao, super funny whey, I can't stop laughing! BTW, you got three G's, not two. 3G, nice. :D Better than F!

    ReplyDelete
  2. Hey~ glad to see you again~xD Its funny? thx~ Im glad to make a person happy with my hardship,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anyw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