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现在,我问你,谁......难......当!?

"世界上没有坏孩子,只有烂父母".
谁不赞同这句话的马上跟我滚开!

“世界上没有差演员,只有烂导演”
这句话,跟上一句没什么差,只是角色换掉罢了!

《谁难当》这部剧,与往年的戏剧比起,可说是排戏最随便的一部剧。
跟我演过《班计划》的排戏方式比起,《谁难当》的排戏严禁度只是《班计划》的5%。
我很抱歉,也后悔这一部戏,我排得太松,松到你们都没有被我真正骂过,我也骂不出。
我在想“是我不够斤斤计较”,还是根本不懂“斤斤计较”的理由来自哪儿。现在,这些理由终于出来了.....

耀年:你的个性,一看就知道最适合演串kia了的,不能否定。我们这样久都没有把你换掉,是因为你这种性格。耀年,如果你想当一个专业演员的话,请你记得,千万不要用“我尽力了”这句话在导演面前,很危险的。你有没有尽力,其实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不需要你说出来。还有!请不要受外界影响!如果你再被我捉到排戏的时候用电话的话,我就会把你的电话从有用便没用。我很后悔在这部剧里少严格地对待你,或许你会觉得这是一种享受,可是以后,你也会后悔的,相信我。我有一个建议,少吃冰淇淋,能的话叫你家人少买冰淇淋(我很严肃警告你呀,排戏的期间直到演出都不能吃冰淇淋“。告诉自己“你很肥”,尽量提高运动量,自我要求!!!你很弱咧!你看起来很壮,可是很弱!你还有没有面子的呀?还有,记得,如果你说”我会尽量的“,请,付出你的努力!证明给大家看!

嘉翔:你是比较属于有头脑的那一类型。可是,记得,有头脑的”那一类型“的弱点就是努力。这种人往往会因为以为事情已经完美而松懈下来,其实就是在这时候,问题就会不断出现,所以最好不要松懈下来。然后呢~我不懂是因为你排戏不忍真,还是排戏时一直想其它东西,你往往都会让我感觉到好像不在状况感觉。这里有个温馨提醒:请排戏的时候,不要受外界影响或交流,如果你拿耀年来和你比较的话,这是一种错误的比法,同样的,神,会卷选你不是因为你比别人圣洁,而是你是否真正的圣洁。嘉翔,你有多种看法和Idea,也能把它们表达得很清楚,请善用它。送你一句”经验比智慧还重“,这句话同时也是我的Moto.

诗颖:haizz~~简简单单的笑场也master不了,几岁了哦?如果你很想改掉的话,可以来问我,我可以帮你。你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每当耀年欠打的时候,你就会踢他。记得!你们演员是同等的,请放尊重对待他人,处不处罚有导演做绝定。如果不爽他人的话,请说出来!不要跑过来拿鞋,要丢不丢这样。你的肢体==,想办法增肥啦,自我要求(pumping就算没有排戏了请继续做)。不过,请keep着”不懂就问“的太度,这一点对一个人带来的影响很大,有这种态度和没有的可差多了。我相信以这种态度,可以很容易的把以上的缺点改掉。所以,请keep it up, control your emotion and body ,discover and try more and play less game! (or dont play at all, its bad)

以晨:戏里的笨天使,多才多艺可是都是半桶水。当来到演儿童剧的时候,嘿嘿~你就惨料拉!不过这种东西是需要时间的啦!你到现在还是很单纯,一定要告诉自己要keep up 咯,尽量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平于现在的form3戏子们。一句话,醒目!和积极!不要这样容易被骗!多思考,后表达!你多才多艺可是少了专业的才艺,能的话请专注于一项就好了,不然你永远就是半桶水,而且对自己的才艺没有信心。

克伟:还好你以前有被伟杰训练过,不然你根本就不可能那么容易站在多种舞台上。你有很多经验,也很多特别的点子,不如你分享吧,或许你能感染他人呢?毕竟你已经form5了,那为什么你没有想过要在排戏时,传成你身上所有的给小的呢?

以上都是让我觉得自己是失败的理由,同时“不够经验”也是其中一个。

7 comments:

  1. 谢了 =) 真的写得很贴切。我会改的。不过,我坦诚,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拿耀年来和我比较的意思,我不懂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啦 xD 真的~

    ReplyDelete
  2. 如果罢了,just incase =)。
    小小关心

    ReplyDelete
  3. 我不是失败的理由? 哈哈 x)

    ReplyDelete
  4. thank you 导演 (with a crying smile...)

    “你们演员是同等的,请放尊重对待他人,处不处罚有导演做绝定。”
    “keep it up, control your emotion and body ,discover and try more and play less game!”
    “想办法增肥啦,自我要求(pumping就算没有排戏了请继续做)。”
    “haizz~~简简单单的笑场也master不了,几岁了哦?”
    “请keep着”不懂就问“的太度,这一点对一个人带来的影响很大,有这种态度和没有的可差多了。”

    谢谢你这几句话。。。真的很贴切 =]
    但我的笑场也不懂是几时才出现这样的问题的(我记得以前没有这样的问题的。。。)(好像是演“萤火之梦”的前一天。。。)我会改的。但请问一下有没有秘诀啊。。。?我好想真的忘记怎样才能不笑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行吗?)
    增肥。。。有点强人所难了,因为我上了中学后就吃不肥了啊~
    我真的太骄傲了吧。。。有点无意识中看不起其他小的。。。。。。(殊不知我以前也和他们一样啊。。。)
    不懂就问。。。这个态度我不知道从几时就开始从我生命中消失了。。。是我太爱面子了吗。。。。。。我会自我要求,不耻下问的。。。
    pumping...ok...i will try my best =]

    ReplyDelete
  5. 我只能说 不知你一个
    现在很多演员的态度都一样
    真悲哀

    ReplyDelete
  6. 好啦 =) 用心領受了你的關心,謝了 =)
    不恥下問~呵呵~ 向來不知廉恥啦 xD @@

    ReplyDelete
  7. kim kim, 有时候我跟你confirm东西的时候,你会很不耐烦,甚至不回答。那种时候我就很犹豫,因为"不懂就问"的原则,为什么在这时候用不当?如果你觉得我问的问题太简单,根本不需要回答,那就对不起,本人很笨。可是到最后效果不好的话,难到要等着被骂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