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Waseh~! 一位女生,4位< 男生?!


今天,在班上马马虎虎,什么热们绯闻都不懂的我懂了一件劲爆的事:
4位男生:俊杰,郑元,roti & sek khi 抢着一位女生。

一开始,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都是兄弟。
可是同班日子久了,他们不知觉中喜欢了同一位女生。
看来,喜欢一个人是有传染力的,
当其中一个兄弟和另一个兄弟分享他所喜欢的人时候,
那另一位兄弟会特别观察那位女生。
可是在观察那位女生时候是非常危险的,
因为那另一位兄弟会不知不觉地喜欢上那位女生,
结果搞到连自己必须和兄弟竞争。

就因为这样子,四位兄弟愿意放弃之间的友情来换取那认识8个月多的女生。
但,他们当中有一位已经放弃了,那位也就是我小学同班,初中一就和那位女生有路的老朋友。
他,在今天跟我讲了一切事实........

我很炸到,因为每天来到学校,都看到一堆兄弟坐在一起,
我以为他们只是为了要聊天才坐在一起,原来.....
它们是为了靠近那女生而挤在一起的==
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向阳花木易为春”,看来这四位兄弟是认真的!

它们之间非常残忍,当其中一位兄弟接近她,
另一位兄弟就会故意打断话题,告诉他:你可以不要靠近她吗?
(我觉得没有必要那么幼稚吧~)

我的老友因为很累,也不想和一群小朋友抢糖果而选择了放弃。
他在这几天才成功地把那位女生给忘掉(他是这样说的啦,我是觉得他还放不下!)
很炸到的是,他还跟我说:”我觉得,这班太少女生了。如果我读4A1的话,一定很多女生会来抢我,因为那里很少“能看”的男生。

==~ LOL!!! 恭喜你,老朋友,你的中学生涯就是追女生!!!

听完了这些事,我又一股很想扯袋子的念头,xD
我很想去多认识那位女生,多和他接近,能的话就和他发生关系
因为我很想看到那些兄弟给我的反应是什么,Muahahahaha!!! >:)
打我?骂我?叫人欺负我?还是静静在一个角落受苦?
哈哈哈~你们都认识我的啦,我就是这样手痒的人~X)

不过你们放心啦,我通常都是讲爽罢了,你们都懂我的啦~
放心,我是不会酱笨蛋花时间在这种无聊的事情。
而且我也知道,如果我这样玩的话,说不定我也会掉入陷阱,喜欢上那位女生
正所谓“见人之过,得己之过;闻人之过,想己之过”
例子就在我隔壁了,我干吗要重犯?(对,我讲的就是你!不要再怀疑了!)
再加上,我追求的是学问,不是女生;
我追求的是神的话语,不是甜言蜜语!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