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走路不是不好!

又有人问过,"你每次走路回家不觉得pek咩?为什么不要塔巴士?为什么不要叫父母来载?为什么不要给朋友载?"种种关于回家的问题.
父母不是不得空,巴士会等人,朋友不是不好,那我干嘛选择走路呢?

我选择走路因为我觉得"现代人类"越来越弱,因为随着科技的发达,很多东西都由机器来搞定.
而且,走路可深一层观察四周围, 不会因为坐车一下子就经过一条路,什么都没观察到.
我爱走路,更何况是跑步!如果父母真的让我从家里跑去学校每一天,这可比吃开心果,更加开心.=D(polident!)
but oh,自己一个人走路也很辛苦,不是晒太阳,是闷到~~~~!betahan~==
我一闷起来就会胡思乱想咯,所以每次看到我走路的表情一定是emo,不然就是傻笑 xD

今天还好,因为我,文宗,伟明&松身从捷祺家走去kp,还好有人陪呢!
可是到那里不久,每个人就分散了.文宗去补习,伟明踏巴士回家,松身走路回(他家离kp近到屁噢!)
我又要自己走了,省下那五毛钱来买糖果~
路上看见很多bungalow,我又开始乱想了!
很想爬进去吓贪污的富翁,教训他们一下下!xD

回到路上, 我也不忘作个祷告:
嘿嘿!今天蛮爽的,因为今天.....
有开会,又可以见到大家了!
文宗陪我走路去gee的家,
在路上遇到欣莹的车,她问我们要不要上车我们扯大事说不要xD,
有得吃捷祺家的炒饭(是好吃的咯!xD)
有人陪我走路(到kp罢了,不过好过没有)
在Eng Ann Foodcourt 遇到咏媚(猪~).
等等.....etc.....dan lain l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