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lur到! * 0 *

今天,hari selasa, 我不是拿错牙刷,不是穿错鞋子,而是来错上课日子。
早上来到学校,一眼望去中三的课室一整排都像KL Jail酱,被锁无人。
我还安慰自己,:“他们因该是听讲座吧,不然怎么连后面班都想鬼街?”
我看到中三的pengawas, 自己又得了安慰。
我看到莼芸and那几条水更加happy, 幸好有人陪伴!
可是,中三咧!?文综,欣莹那几条shit kia咧? 他们有很多"纪念品"留在我这里咯!

我拿着stupid的笔记本,文综的超大铅笔盒到处走,真的很希望把这些东东还了就飘了。

不过今天我也是觉得蛮有成就感,因为我跟Balla乱缸话题,缸到他都不知道Lisa这位Form4 学长已经像pink panther鬼鬼祟祟地逃出校门, 哈哈!!!>< 我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