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Diam=Emo or Diam X Emo?

很多人都经常问我 “你为什么酱emo?”尤其是看演出的时候。
我都回答 “我没有话题跟你们聊” 是个真心话你们又不信。

其实我真的没有话题跟大家聊除了工事。
我也不想的呀!我也知道你们不喜欢我diam diam的啊!

我觉得啦,我是当司仪过后才酱的咯,
也许我把司仪这个人物看得太紧,什么话都要经过大脑不只一次,而是五,六次才有勇气说出口。
因为我怕会得罪别人,就连会不会得罪到那1%观众的话题都要考虑不尽。(所以对不起伟杰,我没有胆子当个搞笑的主持人。)
我今年当了3次的司仪,没有一次顺畅,没有一次让自己满意。
也许我被 “怕讲错台词,得罪人家恐惧症” 感染了,需要时间来康复。

我也是觉得因为我想法变了,把很多不重要的小细节,废话都给忘了。(难怪啦!)

今天,我们几条水去看《黑夜白贼》搭KTM时我都在那边diam diam。
很抱歉,我很尽力讲废话投入你们的世界but投入不进。应该是你们都在聊“全国赛”之类我没参与的活动,我才没有话讲吧?

我想问啦,你们真的很想念以前 《班计划》 那瞬间的我吗?
听你们说过,以前的我gay又“吵”到屁酱,不怕没柴烧酱。
很抱歉,我已经忘了《班计划》那时的我,
也忘了哪些“柴”从哪儿来。
所以请和我一起祷告,祷告我被以前的me上身,继续演《me》的下半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