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should i be happy about it?

我不知道啦,
我每次call人家来开工or开会or something else,
人家都会以开心的口气来回答。
不管是能来或不能,都是保持happy的talking.
不过,这就开始让我怀疑会不会是笑里藏刀,一挂电话就在背后讲我坏话!
明明是麻烦到自己的事,却用可爱的语气回答,好像有点不太对叻 l;(。

不过,for you guys out there that really smile without hatred, no matter im scolding or gay-ing, thank you and thats nice of you =).

嘿嘿........很多事情,都没有跟进度了。
我不知道当时会发生什么突发状况呢?
场地:你们可以很确定,当时的黑布不会落地吗?你不明白什么叫纸上谈兵吗?

Wow! 今天我载70公斤的松生,
又比捷祺的车早到家,很有成就感的感觉xD!!!
越辛苦的工作,得到的就越多. No pain no gain!
所以,认为自己有比松生还重的人, 有空的话就给我载,我想挑战自己xD!

T_T.........我的大蜘蛛mati了,
一个能活十五年的毛毛蛛在它两岁左右就死了,不公平>
所谓: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其实大蜘蛛的贡献只是吓人罢了,不过已经很不错啦!xp)

谁会parkour, or 对parkour有兴趣的pls, 如果有去 parkouring的话,叫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