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SPM前、中、后(第一篇)

哇~我好像3个月没碰电脑了!很奇妙吧? 其实为什么我没有用Facebook呢? 因为我之前就发誓说SPM前和中都不许碰Facebook, 原因,facebook真的会吃我许多许多的时间, 不是因为游戏,也不是因为无聊片断,而是因为通知这个那个,吃很多时间。 加上在内训营前与父母 mangadakan perjanjian dengan saya: PERJANJIAN TIDAK CAMPUR TANGAN SECARA LANGSUNG DALAM PELBAGAI AKTIVITI KOKURIKULUM SEHINGGA TAMAT SPM 2012
哈~我还记得当时我与父母答应,内训营已经是最后一个活动了, 不过没想到他们连上戏剧课都当成一个活动, I mean, come on! 这活动只不过长达4个小时, 从8am-12pm,我每次拜六12点才起床又不见他们会骂我, 反而去戏剧课就被骂,tapi明明两个时间是一样的,真奇怪! 就因为没用facebook,又没有上戏剧可,也没有去看舞台剧, 就因为这样,欣莹&嘉翔就会在这期间特别忙(sorry,这件事情太出乎预料了)
老实说,没有了facebook,我的生活真的变好了一些。 我觉得是因为不用再等人家reply,等资讯,也不用等上网的迟钝性, 生活真的少了压力。 其实很早以前,我就开始认为自从有了facebook, 戏子就开始对戏剧组的活动详情有陌生, 因为facebook太方便了,人人认为只需一按滑鼠, 就可以知道活动详情了,不清楚的话又可以facebook上问人, 导致大家在上戏剧课后不会专心听我们所传达的质料讯息, 害我们在facebook上需要回答很多明知故问的问题。 说真的啦~!你们不会觉得自从有了facebook之后, 大家的凝聚力开始闪了吗?大家开始不重视感情了吗? 是不是因为facebook里传资讯是免费的,所以大家不太会珍惜每一艘资讯?
好啦!开始讲重点啦!我的SPM生活: Ermmmmm......就从我毕业典礼典礼开始讲起。
-毕业典礼- 好,毕业典礼,很重要不是?很难的不是?很多内乱不是? 没错!尤其是很多内乱!其他班内乱,不是我的班。 为什么会内乱呢?Kerana,不是只有一个人想在舞台上show出自己的才华, 反而是四十多位,艺术家脾气有轻有重的form5生想要show off. 当然,艺术家是我行我速的,内乱当然肯定会发生。 可是,对我来说,这种内乱反而是在5年中最值得留念的事件,因为透过内乱、吵架, 我们才会更加认识彼此,感情才会更深。 可是非常可惜,我班太和谐,太bertolak ansur了,没有吵架,也没有内乱,咳~ 我班只跳Electric Shock(女),火山(男),Like this(男&女), 然后唱《那些年(改词版)》为收尾(我弹的咯x)~)。 哈哈,整个节目里面最让我留念的就是《火山》舞了,因为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然后最让我们觉得很幸运的是唱《那些年》的歌曲,因为全部form5中,只有我班的人唱!没有撞歌!yeah~ 毕业典礼之后看到很多人流泪,even我认为最man的男生都在我面前流泪,真让我目瞪口呆。 我肯定是没有流泪的啦~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嘛~! 加上我们又不是第二天就死壳壳了啦,还有机会再见的嘛~连SPM都还没开始,何来的心情流泪呢? 所以我在整个毕业典礼都一直在笑,一直happy,哪像Stupid这样哭到稀里哗啦像鬼一样xD。 表演完后呢,我们就来一个yamseng仪式,大家拿出自己的水瓶来yamseng。 哈哈~我们喊yam喊到一直换气都不想seng,直到我这个废才开始把水洒在大家身上, 大家才甘愿把水瓶放下,开始打水战xD~!我一个朋友彦谦更加废才, 他跑完整个dataran,一边跑一边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喷水, 连S4的人在拍班级照都敢喷!我真的是太佩服他的勇气,非常值得学习!xD 打完水战之后,全班人就开始军式操步绕整个光滑,一边操步一边喊"S5!S5!S5!", 上斜玻的时候一边跳gangnam style,一边唱“Eh......sexy lady, Op..Op..Op,Oppa gangnam style" 非常爽!xD 绕完学校后,我班就开始步行去JJ看《Taken2》,一部超短的戏==。 别人慢慢走路去,我当然快快骑过去!(没有啦,我也是慢慢端着轿车去) 哇~一到JJ,就看到一群马来收音机电台的DJ在JJ外面举行一部摇滚表演,有唱,有吉他也有打鼓。 此时此刻,我班的两位废才王,许子安和廖彦谦跑上舞台跟歌手握手和抱抱, 我不知道他们是忘了吃药,还是吃错药。== 看他们抱完了之后,话不多说,我们就进去JJ。没想到当天TM有开一个fair。 当时TM fair 的 DJ 播了Oppa Gangnam Style 的音乐,主持人又要请大家上台跳gangnam style, 跳完了又有奖品拿,我们全班马上冲上台跳,虽然我们真的不会跳gangnam style(我是最不会的那一个xD), 但是我们很聪明,我们在gangnam的音乐跳里《火山》,舞步怪到~~~ 当然,我们跳不久,没有跳完,所以没有人得奖。不过不用紧,看到很多人拿出手机、相机、平板电脑派我们, 我们就心满意足了~x) 上到TGV Cinema外面,我们派两个人去买票,其他人坐在地上休息。 这时候,哪能少得了一些音乐呢?我拿出吉他,大家就一起唱《那些年》、《浪花一朵朵》 S1的人看到我们这样觉得我们很奇怪,哪怕是过路人呢? 我们在两点十五分开始看电影,看到四点结束。 看完后大家累了,我们就跑去foodcourt做很幼稚的事情。 一进到foodcourt,我们就看到有三架儿童骑马机,我们这群幼稚的废才, 当然马上骑上去(虽然空间太小,非常不舒服),放50仙,我们就有非常久的5分钟煎熬经验。xD 哈哈~起到一半的时候,我还被一名卖面的马来安娣赶下来,因为那里写着 “年龄限制:五岁或以下”,然后我真的没有察觉到。xD 大家骑累了后,子安和彦谦从楼下的TM Fair不懂那里拿来了几十里气球, 幼稚的我们看到了气球就手痒痒了,马上拿来玩,拿来打!我们还用气球玩舞龙,很神奇吧!xD 别的小孩看到我们也开始手痒痒了,他们还跟父母吵着要气球。 虽然我们很幼稚,但是我们也相当成熟,所以我们把一些气球给了他们。 看他们玩得很开心,我们自然而然也开心了起来, 然后子安和彦谦又从楼下拿了百多粒气球==。 6点钟,我班的人要到MoMo吃晚餐了~我这位乞丐当然没办法享受这样昂贵的助餐啦~RM50一个人咧~!!! 就此,我很悲哀的必须离开大家了,心里就开始播着《再见》这首歌。 跟他们说了再见,我就骑着铁车,渐渐的离开他们,仿佛离开了家人。 当天我骑得很慢,因为脑里不断地回忆2年前的班上生活点滴: 跑步事件让我帮助一位胖子减肥。 弓和箭事件让我有机会鼓励身边的朋友不要想太多有话直说,有事直做。 收旧报纸事件让我们学习合作精神,还有只要有目标,我们一定会想办法达到的(我们去到住宅区跟陌生人收旧报纸)
当天他们在享受美食,我却在房间内翻书,心里一直想: 我还没玩够呢!!!! ><
“我们班的骄傲”
"合作精神go go go!!!"
"《那些年(该词版)》的彩排"=>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305647292012&set=o.113934102024000&type=3
"我们的毕业典礼表演=>"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41503045864328&set=o.113934102024000&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