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SPM前、中、后(第四篇)

Sebenarnya,SPM中的日子其实很......不是闷啦,是死版。每天就是读书、读书、读书,明天有考试的话就更加多读书、读书、读书。所以考试中,其实没有什么好分享的。啊!我想起一件事了,是关于最近我认识到的一位女生,他以前本来是跟我一起扑Physic,可是要到SPM的时候她就不补了(很笨的选择)。她在考国语前发生车祸(好可怜啊!),还好只是左手折到,头部受皮外伤,所以很幸运的,还可以考试(不知道算幸运还是不幸)。有一天他就跟我借PHYSIC Notes,我就借给他咯。过几天他还我Notes,我就看到这个夹在内......
我看到后一直笑,一直笑!”振宁小朋友“?嘿!我们同岁咧!我的生日比你的还早咧!你哪有资格叫我小朋友!?xD 不过事实上,男人心中,永远住着一位小男孩。所以,谢谢你,佳燕,谢谢你的祝福,也谢谢你提醒我这件事。x)
除了这件事以外呢,就是读书、读书、读书。所以,我就直接跳到考试的最后一天啦!
出监牢的日子......考试的最后一天......华文
啊!!!Yeah!!!哇!!!GOAL!!!今天,我们的就要结束这长达一个月的战争!兄弟们!一起踩油吧!!(看大家都开始会驾车了,这个形容词应该容易了解吧?)哇~一考完华语,大家就好像要上厕所一样,每个都很急!!!朋友们互相谈考题,互相牵着手前往聚会地点。同班同学约我去JJ看电影,吃MOMO(很贵~!),我很委屈地拒绝他们,因为我有一群关心我的学哥学姐,同伴约我出来唱K了!当时候热闹的气氛传染了整个光华,除了KAKI BUKIT,那里还是一样冷淡淡,还是一样的美。我到那里感受最后一阵凉风,最后一口的新鲜空气,过后就回家,准备唱K!!!
"Kaki Bukit永远是光华最美的地方。如果校长心血来潮要砍树的话,那全光华的人,加上BEKAS应该去砍他的车。"
"正所谓的”无人的街“xD"
去唱K的有BahSong,Baka,Pig,Stupid,Sushii,Kim,我,还有KKW(纯芸为什么没有来?我们唱《出神入化》的时候怪怪的T_T)。让我大开眼界的是,大家点很多英文歌,什么Sexy And I know It 啊等等的歌。这个令我感到很奇怪因为鼓励我唱华文歌的是你们,现在既然换Pattern变到红毛风?不过我能理解,因为最近的华文歌不好听,所以大家开始听英文歌了~哇!当时唱到最吃力,最疯的是Sushii,她的SPM还没考完就这样了,我不敢想象SPM后的她会是怎样的。
”Yeah~唱K是最适合在考试后进行的啦!“
唱完后就下雨了,我被逼骑脚车淋着雨回家,路上非常危险,车来车往,路上滑滑。如果这时候被车撞的话,我都会心满意足,因为考完了~xD 回到家就直接收拾书本,要丢的书很多,要留的书很少。Form4的如果要跟我拿参考书,我非常欢迎你来跟我拿~
”要丢的书多,要留的书少,就像戏剧组一样,同意不同意?“
SPM后做的无聊事情
So~考完试了~可以Enjoy了!~ 我可以花时间,做我最喜爱的东西了,也就是你们觉得奇怪的东西。我对射箭有兴趣,所以想在假期内,为自己造一把弓和箭。做弓完全部容易,从砍树到大功告成的步骤非常吃力,单单砍树就花我15分钟了,满手都起泡。去木最少又要2-3天的时间,木如果太硬的话可能又要花更多时间去木。我非常不幸,做到一半的时候,不小心折断了T-T!!!不过不用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我这里还有多一条木,明天就开始造弓!
“我辛苦做的弓断了T-T。没关系! 做多一个!”
除了这门奇怪的喜好,我也对生存技能有所兴趣。是“生存”,不是“生活”哦~我最近在学习如何起火,当然,是不用火材的啦~我尝试用传统菲律宾的生火方式,Bamboo Saw,来生火,可是不成功。我花五分钟一直摩两只竹,摩到很快,很久,有烟味,可是没有所谓的火!我不知道是我用的竹种不同?还是最近一直下雨,导致木湿掉?总之,我会一直摩,摩到起火为止!而且我去砍来了不一样种类的竹,明天再尝试 。
“烟在,火不在。大家可以看到已经烧焦了,可是就是没有火”
如果外面下着雨的话,我就会折纸,相信大家也知道我有这种爱好吧~最近才折出了一只天使。天使是美的,可是由于用的纸太Shit,所以终结来说,是丑的。没办法!我就是很穷!连折纸也用报纸折xD!没有啦~其实用报纸是因为报纸够薄又够大xD。要折天使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很久以前,就很想折了,加上圣诞节要到了,人有很得空哦~哪能错过机会呢?
“天使让我想起了一首歌:《1985》的 Angel”
其实我都一直觉得很奇怪,做手工是我的强项,可是为什么,本人在戏剧组内没有机会做有拿过跟手工有关系的职位,纪念品、请柬、什么鬼都没有,还好,最少有当过2010年特普斯小品的舞台组组员和2012年DMC开班日的布景组组长。哎~没办法,过了就过了。

2 comments:

  1. 加油是我的氧气来的~没有氧气,我怎么能活呢?只要我还活着,加油也是一定会存在的!谢谢你的关心x)

    ReplyDelete